這篇文章要來介紹我常使用的日文學習 APP。

我是使用 Iphone,很多我都有付費,像是字典或是課本類型。

 

# 課本系列app:

大家的日本語app : 一般來說1~50課的內容都有  (付費)

 

# 日文其他相關app:可以看看下圖

# 日文字典app: 

1 快譯通日華華日辭典:我很常用 (付費)

2 MOJI 辭典 : 可以搭配MOJI N2 系列

3 滬江小D : 我比較少用

 

# 日文背單字app: 

1  眾文新日檢 (書本的mp3  =》 用 app 讀取)

2  MOJI N2:  可以設定一天背幾個單字 (付費),還有文法學習,不過我文法使用的比較少。

 

Abema TV : 看日文電視,以前VPN可以用,現在VPN也不一定可以用。

 

# 播放MP3:

Oplayer: 可以把檔案直接用網頁直接傳mp3 到iphone (真的是Iphone 少見傳檔案很方便的方式,而且離線可以使用),播放器有支援循環播放 + 設定速度

設定速度: 聽不懂,就速度調慢。 聽得懂,就速度調快。

 

# 我的日常使用

開車的時候,或是散步的時候,使用 Oplayer 聽Mp3或是大家的日本語的會話或是文法。 考前我會聽 N2 Listening的真題或是 N2 聽力考題來練習。

 

背單字,目前是一天背9個 N2 核心單字,總共約 650個,大約2個月可以背完。

 

練習對話,就用google 翻譯,說中文,請google 翻譯成日文,先練習中翻日文。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# 推薦書籍

 

# 368    2019. 12.29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