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真的太忙碌,我選擇了超級請假方案,週五晚上去,週日下午回。

 

我最喜歡的就是看看一個城市的樣子,踩踩最重要的景點,我就覺得值得了。

之前學生時代,去歐洲很多城市,我也是去 1~2天

 

 

清邁我的感覺:

 

1. 外國人超級超級多!真的是很難想像的多!簡直就是觀光聖地!

 

2. 城市規模很舒服,很小一個! 我覺得古城區附近就是很棒的 waliking distance 的一個很好尺寸。 1.5 公里左右的寬度。古蹟多到不行! 廟也是多到不行。 要遠一點也有遠一點的。

 

3. 咖啡廳非常非常多! 整個城市就是文青的場所! 

 

4. 物價: 我覺得比台灣便宜個20% ~ 30%,這是我個人覺得啦! 物價低,就會覺得很好買! 

 

5. 食物很好吃! 就是很好吃!哈哈哈! 

 

從上面幾點就能知道,值得一去! 我覺得不會輸曼谷哦!

 

6.大象: 有很多可以參觀大象的自然地方。 ENP,這次我去的是這個,能摸到小象一下下,也算是成就解鎖

 

7. JJ 真心市集,超級乾淨,設計感十足

 

8. APP 用 Grab 打車。 聽說 Bolt 便宜40%,使用現金。

 

2023. 7. 24  #548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清邁旅遊 清邁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