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台灣很流行韓劇,所以,我就開始來學學韓文。  我學語言就覺得未來有機會旅遊會用到。

不過,因為年底要去歐洲旅遊,我想我還是把握機會回來練練西班牙文,就在8月開始,回來念西班牙文。

 

今天來分享一下,我用了什麼工具,

在 ChatGPT 很流行的這個年代,真的可以利用 ChatGPT 幫你造句,真的很不錯 ! 

 

1. 電子書: 

之前方法:就是用拍照來達到可以隨時學習的。 缺點:常常會找不到關鍵那一頁!

現在購買電子書之後,就是有時候想要看一頁的時候,就馬上來看看

 

開發右腦 - 西班牙文學習工具

 

2.查單字

有電子書之後 , 可以搭配 翻譯 APP ,就可以輕鬆學會發音

 

開發右腦 - 西班牙文學習工具

3.造句

請 Chatgep 用西班牙語 簡單的造句,就可以學到很簡單的。

開發右腦 - 西班牙文學習工具

 

開發右腦 - 西班牙文學習工具

西班牙文之前的文章:


 

2023.9.18  #556

arrow
arrow

    sunny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