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有一次我姐姐的小孩,年紀大約國小二年級左右傳 line 給我,

我就很驚訝問她,你怎麼會打字呀?!

她就說,舅舅,你笨呀,語音輸入呀!! 哈哈!! ~~

 

所以,這一篇文章就是要分享,不會韓文輸入法,也可以查韓文,學習韓文單字,並且使用ANKI的方法。

 

# 可以參考下面影片 ( 文章下面還有細節分享)

# 查單字 

1.mp3 播放出來,利用 google的語音翻譯 (Mp3 超級標準,google 翻譯多數聽得懂)

2.拍照,就可以翻譯啦 (Naver dict)


 

# 我的學習方法 + ANKI 用法

Step 1: 聽得懂

MP3 聽多遍 + 口說覆述多遍
 

 

Step 2:  Google Translate  : 利用發音的方式輸入

這樣就有韓文 + 中文

 

 

Step 3: ANKI 使用錄音方式

 

錄製聲音有下面方法

方式1 : google 翻譯放音

方式2 : 原版MP3放音

方式3  :  你自己念

 

Ste4 : 手機每天練習

這樣,就能利用ANKI 學習 韓文了


 

# 推薦書籍

 

 

2021. 0725    #455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