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一下 小朋友 2歲2個月

 

想法轉變: 

有一個好朋友說,小朋友長很快,真的一下子就長大了。

我還想說,怎麼那麼慢!哈哈哈! 

所以,我的觀念有稍稍的被改變了。

 

怎麼應對 很煩很可愛的 2歲小孩 : 

 

 

1.語言能力:

可以和我聊聊天了

可以很輕鬆重複我的話了

開始會喜歡唱唱歌了

越來越有趣!

 

2.個性:極度喜歡自己動手做,可能我們很鼓勵他

要求一定的順序,一定的位置

有時候還會要求全部重覆自己做一次! 超級耗時間

 

3.玩玩具能力

最近開始玩 TOMICA 的軌道車

不好的是,喜歡亂丟東西 ( 上面影片有介紹,很正常,在學習誰的)

 

4. 看書

非常喜歡看書,老婆準備了非常非常多的書可以看

我自己也學到很多!

 

5. 去上課:

-開始去上藝術課,畫畫

-開始去上音樂課,不過反應很普通

-嘗試游泳課練習

-去上了賦格的故事音樂課,發現老師顏值都很高

 

6. 出國的記憶

- 記得出國的地方,超酷的

- 澳洲記得:雪梨歌劇院,Koala,kangaroo

- 日本:東京晴空塔

- 開始準備下一個出國的地方

 

7. 學習用馬桶

開始用小馬桶

 

新物品

1.TOMICA 軌道

2.NATIVE 的鞋子,拖鞋子好方便

3.用小馬桶練習大小便 

 

 

2023. 5.8   #54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