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的生日 

我要結婚了,以前一直把40歲當作結婚的目標,後來改成40歲生小孩,最後改成,先結婚先生小孩也沒關係 =》 因為都有打算了,先做也沒關係。

結婚也是一個很複雜的事情,喜帖,婚紗,婚禮flow等,我是訂結分開,好處是雙方都能有面子,而且因為有訂婚,結婚也沒那麼緊張了

 

自從租了3房2廳之後,有了廚房,有了烤箱,開始有了家的感覺,也開始學習了解裝潢,學習了解煮菜。 =》 建議情侶可以試著從2房/3房開始一起合租,會越來越有不一樣的體驗

最近,我也有買房的念頭了,我發現買房子真的有好多細節,秘訣! 最重要的是,有一個穩定的“家” 可以好好發展 =》 第一次買房,可以試著低總價,畢竟會換屋,不要太糾結!

研究有興趣的區域,分享心得也是很有趣的。

 

工作上,今年有出差,有接觸到更多客戶,也換了座位,真的很感謝公司,謝謝同事! 

 

已達成:

1. 部門業績越來越好,工作上越來越順手。 

2. 看了好多好多的房子,總算遇到了想買的房子 =》 歡迎找我討論costco 附近

3. 訂婚 =》 女友升級成未婚妻,感謝她

4. 維持閱讀 & 運動習慣 

 

未達成:

1. 日文還是N3,沒有時間考N2,還好這一年看了很多日文新聞,也翻譯完成了1 - 50 課的日文

2. 還沒買房子,還好先租再買有買到時間,也了解自己喜歡的物件,我覺得真的是正確的! 

3. 放棄了網球,已經半年沒打球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